昨天在想 我是不是好了 是不是在心中可以偷偷和你握手言和了
問問苔胎 仔細再想一想 沒有正確答案好像就是沒有痊癒
再一次掉進深淵 那會很可怕  不行不行要忍住





花花拖鞋  這次一定要派上用場
加入花花  我們送你神秘禮物  
既然說神秘  一定是你們不想要的  因為
大家的好奇心驅使  都會放手一搏
自行車要自備  帳棚也要自備
釣魚竿自備也沒用  老闆說池塘沒魚了
風箏也要買  還好烤肉可以代辦
不過結論還是零  可以解決的問題沒半樣  
快樂農場再見了  我們要另尋新歡  雖然有點不捨
找一個更好的嫁了吧






最近中華要換卡  都不能打打接接撥撥的
它說SIM錯誤  還好卡很早就準備好了
蓄勢待發  來電捕手要發威了





不知道是不是燒烤吃太多  肚子很痛
還吃了鹿肉  刷牙刷到琺瑯質都沒了老天爺才會原諒我吧
最好吃的居然是放屁精烤地瓜
華伶要跟阿娜答去環島了  騎著機車花他的錢   這是愛的象徵嗎
眼睛大手筆為了心愛的不惜成本  
大家都過了很好  太棒太棒了
我除了漫畫店奧客越來越多了  其他也很好
坦白了  也很好  很舒服沒有欺騙
問我問我吧  問我的人一概說真話
發問開始






花花拖鞋出征迫在眉梢  要快點計策了
原本以為19號要去雞姐家餃子邊包邊哭了  看樣子不會實現
觀音亭也還沒去
還有一個更緊急  大家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白天睡太飽  晚上也還是很快失智
還是得像上次開會客室一樣攻擊維尼  我的精神才會好一點



           
         抹布不擦  灰塵不會自己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