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幾天了耶 不敢數  不能數
哪天再回過頭看細細數順帶詛咒一番好了
哈哈
今天  要跟蹤維尼的  沒成功
尼尼和他的阿蔡過父親節去了
害我在家悶了一天
看了五集的換換愛  眼睛快變金魚眼了
看完的結果是  空虛
課也沒去上 
不知道颱風我會不會回不來



明天的港南海濱  也去不成了
有一個叫帕布的來了  台灣2300萬人民列隊歡迎
中午才肯走  去了就怕被瘋狗浪捲走
怎麼還踏得了浪


我發現  
我找到了我的位置
也找到了  你們的位置

這禮拜在看一本秘密的書
老實說  很難看也很好看
太理性了我難苟同阿
可是必須認同所以我得說它好
不知道  可不可以有始有終




今天跟吉戴約好了  要陽光喔
沒陽光也不要兩光  
很開心可以對你卸下心房
除了女性朋友其他在華梵能找到的是少之又少


         



            
            帕布來了踏浪走了氣死我了
              繼續幼稚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