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一直來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預警沒什麼好防範的
我想颱風真的愛上台灣了


颱風天在路上奔馳  兩個人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一個人  騎車  還迷路  沒有哭真的是堅強
哈哈  我快哭了
為什麼公館回深坑  這麼遠  我騎了兩個多小時
是不是  鬼打強  快騎去宜蘭了  烏來也沒有離很遠
還好小哈  不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直接騎去宜蘭在搭火車比較快





颱風天的火車特別擠  因為只有我敢騎車
空氣也特別糟  偏偏人擠人還說話  好想跳車
肩碰肩特別容易被歹徒下手  不知道我的紙鈔是不是都變發票
錢好像越來越少了
颱風天回家  好開心  
深坑沒有電視  我無聊 
還害怕停電  連電腦都沒得玩  可能就要開始借酒澆愁了
還好  回家了  我的豪門本色
有一半  都被劉伯溫的粉絲霸佔了
唉  


有人半夜三點還去救災關他宿舍窗  好怕他變風箏喔
哈哈  今天新聞沒看見他  還好
漫畫店今天也沒有生意興隆  不過穿拖鞋上班的感覺  好像在家
雜誌運勢看起來下半年很不錯  我不相信
因為上半年也說好  回顧  一點都不好  哪裡好你說說看


    卡片完工很開心  用到下輩子的美術天份了
   
大家  情人節快樂
他/她的手  牽了就不要放  
牽不到就算了啦  還不是擦屁股的手挖鼻孔的手
有沒有真的 沒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