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都黑嚕媽嚕的 白不回來
黑的有夠醜 像是  死黑
脖子好一點  咖啡黑
臉黃黃的  手也黃黃的  卻很均勻
讓我想到一個平面廣告
終結黑  就是白
廢話少說  快點快點吧


肚子上禮拜都不正常
出去玩吃到脹死了
唉磯唉喲都睡不著  結果黃金先生都不報到
一定是  水土不服  馬桶不和
這禮拜也不太正常
黃金先生死命的要逃出來
我拉肚子  三次  和鰲拜邊聊天邊跑廁所
好痛苦



今天和小朋友正式打照面
快要叫不出名字了
原來記憶力是有限的  我好像老了
Mandy如果妳有看見
我要告訴妳  小朋友有想妳喔


昨天的結論  就是
我也覺得我太強了一點
可是我無法變弱  我還想要變強
有人

需要女強人的嗎

張小嫻的新書  看到78頁沒時間看完
趕著下班奔來奔去  
一不小心如果看完  戰鬥指數增加  女強人就誕生了
回家我的換換愛到午夜12點  累死我



           快開學了  麻煩
           不開學也  麻煩
           打工上班  更煩
             這就是人生
            當爸媽的伸手牌
            突然當的很開心
            一下下我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