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  不是爸爸也可以送禮
怎麼會這個爛時候了  我還要找室友
房子好像是我買的
好想哭喔  我的血已經吐一地了
簽約的人  居然也不住了
這個禮物好大  送到我心坎裡了
我不想要住著高級住宅天天在家裡跳舞





今天才想說和苔胎很愉快的做了蠢事
拖鞋在半路脫掉
過個小時候再去撿回  不見  就算了
結果  還在  那就表示要撿起來
可是剩一隻  不敢撿  丟臉
苔胎硬要找另一隻  在十公尺遠找到了
八成是被狗叼去的  可惜那時候那邊有兩個中年男子在談心事
我們不好意思去把脫鞋拾起  怕被誤會是撿破爛的
於是晃了兩圈折返  他們還在聊過去未來的
苔胎死要撿  我們上前小心翼翼的
我不敢看  苔胎下腰撿去  很自然手腕很溫柔
馬上塞近鞋盒  轉頭也很漫步的離開
太好笑了  我們真的被認為是撿破爛的了吧  大笑  苔胎跑快快
而且今天  如果臭尼在的話  撿的人  一定是她
從小就欺負欺負慣了  這種事  也要他包辦
哈哈  而且其實可以不要撿的  為什麼死要撿

  


還跟苔胎說了好多事
以前辦得到的現在怎麼做不到
洋洋灑灑  真好
似乎  我們也擔心同一件事
希望只是幻影
還說好不去看了  可是我手癢還是去到了
發現被冒用  不開心不舒服
下次真的不能再去了  會氣死我自己





今天太精采  我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