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要的東西特別搶手
摘不到的星星永遠最美  摘到了又如何
忘記上星期是怎麼撐過來的  很開心過去了過去了
總有一天過去的  時間快轉好不好




六日漫畫店討人厭的客人只來了一枚
難應付難對付索性視而不見讓他自生自滅
這樣他比較沒有成就感  哈
來了一個十分健談的小男孩竟然和我一起下班
=  =下次可以先回家是真的



昨天因為是冠妃寶貝和舒婷寶貝實習結束前夕
約很久的我們終於成行
華西街吃吃打打彈珠
前往三合夜市繼續吃吃喝喝
吃最多的是我
花貳拾元夾了一隻小猴子
開心開心好運的開始
我有這麼幸運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們還去了河堤喝著不醉的小酒聞著臭水溝的水吃著鹽水雞
天方夜譚的聊天
原來可以這麼閒情逸致這麼開心我怎麼會不知道
洗了澡看了棒棒堂歌怎麼這麼難聽為什麼不是一種享受
睡了一頓好覺一覺到天明
可以這麼快活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請繼續  謝謝




今天很意外的居然是實習最後一天
很突然  很空虛  要好好佈棋明天以後該怎麼辦
不過應該可以跟苔苔胎維尼夫婦去海邊了吧
來去來去are u ready
還有我好想去的永安  
原來喻小喻常常去吹吹風走走
感覺很沉重卻又是一種享受
下次  我也要




人家說良藥苦口  我要好好服藥好好痊癒


           很苦很苦 可是要加油
            突然好想當虯髯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