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今天
首先要先謝謝18位好麻吉  當然也還有很多需要感謝的背後推手
你們讓我很感動  是真的
還差一位小朋友是誰  是誰忘記了  計畫小小殘缺好可惜
我自己超緊張  一整天奮戰沒有想要睡覺的fu
還可以撐到6點不失智  張太太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停下來多好





希望一公升的眼淚不要變成一桶眼淚才好  哈哈
和鐵人說一說我都真的豁然開朗了
今天開始  我又有點失焦了
快點對焦快點對焦



這星期如梭  星期三晚上就這樣到了
我的作業  胎死腹中  我開始有點緊張
今天只上了體育課  還是為了考試  50嵐的外文系
全部六甲的半工半讀  怎麼辦
語概  也好危險   涼拌
今天開始  深謀遠慮



星期六的畢業典禮  很重要  重要不是因為我要畢業  還早
我好害怕  我不是受獎者  可是要當小妹拿獎狀禮品
老師再三強調  才有警覺性  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總之那天要很正式就是了
多正式  我還沒想到
先期待Mandy的小王可以出席喔
是我我就嘴巴裂掉了  加油加油
真的支持你







很忙  沒關係  
兩個字開始  隨便一句結束  it’s ok
歐百今天報了條不好不壞的好康給我
台灣大哥大  有可能嗎  假裝期待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