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畢業典禮
原以為今年會跟系學會一起度過 不過不會再是去年的鳥風車
今年 不一樣
原以為頒獎是個很簡單的細活 卻很隆重
我跟小崔隆重裝扮 為什麼要裝氣質 我不懂
做做樣子 是必要的 我們也假裝的很開心
只是 腳有點酸 開始懷疑我要長高了
那天沒照到相的人類 機會錯過不再來
星期六送走了你們 再兩年的今天 是我自己要走路
好感傷喔歐買軋







下禮拜開始 會有點忙 喔不不 應該是超級
有報告 要期末 還要玩 免不了打打球 睡覺也不能少
全部攏攏總總 一天24H其實不夠  不過上帝很公平



朋友們  看見你們幸福真好  就要這麼下去喔
哪裡有垃圾就往這裡丟
哪裡有歡笑就請這裡塞
不要忘記了  我在等



期末要到了我覺得躁鬱症要來了
童話報告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比必修還可怕
語概怎麼感覺好久沒上到課了
法文上了也沒用這就跳過了
美文一堆東西我知道也記不得
還有什麼   喔有
如晞居然要open book考筆試
我open eyes都沒辦法了  把書打開有用嗎
口訓這次考完下次不會有QQ出題的考卷了  好難過喔
Party Boy要離開了
總之final  加油
拼了這條老命也要過


            畢業不會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