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久久新增一篇  是不是件好事
因為電腦前一坐  屁股沒有熱我是很懶得離開的
就利用這個節骨眼  讓我好好沉澱一下下吧





這禮拜又這麼快  還沒真正睜開眼星期四就到了
星期一的系際盃  有這麼精采  賺人熱淚
我們的燒烤  也吃了不少  那天我當拳后  
之後就沒再當過了  從星期三麥叔叔之戰就可以得知了
那天還去找了寶兒  笑死我了認真的女孩  
好可惜麥當當的中杯紅不能去Mr.Dount續杯咖啡
又記得星期二  又摔車了
這次很好  瘀青而已沒什麼  我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一下子的精神集中摔完  好累喔
今天的洋蔥  好吃好吃有夠飽  
那天決定要吃洋蔥的時候也看見涓涓的網誌
原來真的好飽  有一個人都不吃別人口水的
所以他沒辦法吃到多種口味  哈哈
明天  又要去A8吃到死  可以開始用吃來麻醉自己了


 



星期三的午夜  六個女人買了很多東西  是吃的
737$60  
波特曼$70  
阿郎$60
甜甜圈$180
燒烤$500

這不是園遊會  燒烤500真的有點太扯
硬的東西現在和我絕緣  一吃吃好久
玉米  掰掰
雞胗  掰掰
雞翅  掰掰
最可愛的芭樂  也再見
蘋果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消受
可以吃的  還是很多
星期三很快又失智
我是第一個睡的  大家一起起床的  好飽
騎車騎到很累就是了  小鬼鬼也摔車  我們親眼目睹  
還好  也是摔完很累而已
  



下巴掉了  移位腫的圓又圓  
我覺得  臉跟小小瑜有點像喔
還是  趕快復原吧
豁然發現  好朋友們
你們好重要  我好愛你們
心空了一塊沒關係  不過不能是你們那一塊
妳們你們  少一個都不行


  


         紫外線愛我就像我喜歡你那樣
            看開有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