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寫私人日記的時候  都未必能對自己百分之百誠實
更何況是公諸於世的網路日誌
當"希望對方看到"的動機 大於"只寫給自己看"的欲望
很多感情是會有所扭曲的


對阿  說的真棒
我寫的  你看不見  看見了  也不會有感想
總覺得我不是希望對方看到  卻也不是寫給自己看
如果是的話  我就不必拐彎抹角  直呼大名不是嗎
可惜  還很孬  



畢業典禮完好像就忙著我那艱苦的作文
恭喜  過了  但也苦了  卯起來的認真書寫不是蓋的
為了那期末考昏天暗地的  五點半起床幾點睡覺我忘了
上週戰戰兢兢  總算熬過了



暑假怎麼也到了  好喜歡暑假也好討厭暑假  原因找不到
這個暑假會很充實
還沒暑假開始就先去看了變形金剛開心的咧  說走就走是行動派的
送舊會我也好開心  感覺我們大家都又近了一點
今天唱歌完畢一陣空虛  沒有去我最愛的夜市怎麼可以呢
只可惜  只有四樣  不過籃球機破新高378掌聲鼓勵鼓勵
路痴終究是路痴  光復北路我找不到
阿珍寶貝的生日我在奮戰  忘了祝妳長尾巴黑皮黑皮
這星期小祥哥ㄦ要陪我再次出征  地點又不一樣了喔
會不會到最後我們四處遊走沒唸過都去過了阿  有可能喔
看看我們有多少毅力





這週滿滿滿  才星期一我就想到下星期  期待期待+期待
我終於終於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去中時實習了
天知道  我肖想多久  沒有錢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以後有可能沒機會再踏進那個大門了
所以現在  要好好挖掘一些什麼
所以兩個字  "加油"




           我好想要掙脫地心引力的牽絆喔
         回到我自己可以掌握的軌跡中繼續運行 
        首先 就是不能以某人某事某物為世界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