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的時候是度日如年
熱鍋上的螞蟻卻是死的快
這星期  死的快
緩衝期一星期已經過了
每天在噴血噴汗還不忘灑錢
金山銀山也會被掏空真的不是假的
還好我一直以來都是空空的
下星期會開始很想吐
我不敢想像我要台北由南到北奔波




這星期打了兩次保齡
我有如神助  下次請別忘記得再給我一點好運
Robert大隻還有我少了仔仔
士林什麼遊戲都玩什麼都拿安慰獎
史瑞克我也快要睡著  
不過老實說那天我車子開的不錯

玩具展也很開心可惜就是累了點
我的瑪莉歐你一隻我一隻你的主角我的豬腳
那天真的滿足唷  姑且撇開你的心態
知足常樂

星期五要謝謝恩廷
請了Royal Host 還去打了保齡
我以為的洋蔥居然是個夢
不過別人請的總是吃的特別盡興  我沒有浪費
昨天打到半夜坐小黃大家回豬窩

今天  我累斃了睡過頭
一到球賽現場  登登登登
我問問第幾局  什麼  剩六秒
我是去巡邏的喔  哈哈
不過贏了贏了還是恭喜你們
回程可能是因為太疲憊
我跟小祥哥ㄦ顧著講話忘了上車
哈哈 我目送著電聯車離開我笑到要死
小祥哥ㄦ被大蕃薯傷到心坎裡
大蕃薯你讓人又愛又恨怎麼放下你





今天謝謝維尼于欣陪伴我n小時
生意興隆生意興隆沒加薪就算了
張太太陪我到好晚好晚
因為我要quit
可是我很孬  劇本說了一遍又一遍
店都到了還是很怕不敢進去
撥撥電話鼓起勇氣說了
沒有結局  只有一句話
"明天來再說"
明天會不會給我ㄧ個屎臉阿  我好害怕




          最後祝我自己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