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咖啡屋  聽不到  聽不到
我耳朵好癢

下定決心不回頭不遺憾  
請加油繼續保持  固的

涓涓謝謝你  不小心痛哭一定找你
吳若權感謝你  不是你我沒有這麼勇敢
還有你們   沒有這麼多點我不會下定決心
也許  還有改變心意的餘地  希望不要
兩隻羊的勇氣  什麼時候都可以派上用場
現在  也不例外



今天打球有史以來笑最誇張
多好笑你不知道  
傻b說要請阿諾吃火鍋  笑死我了
講的很鎮定  請了沒我忘記了
防守阿諾我只能以鄉村包圍城市
次次防守次次失敗
熊先生當隊友當的很辛苦  還丟了我一球
舊傷不去新傷也來  兩球臉一球手
還好沒太快去國術館  現在一起醫剛剛好




昨天的糖朝很好吃  下次再吃吃別的巴
一不小心我才發現又是Rober付費了
還好電影票我還記得給 
趣事太多
3.0的車車好好開
報路報錯開進單行道 救命ㄚ
衛星導航好有用  還可以開到高雄去
害怕死的是Robert
Robert開朗的個性可以感染大家喔



家搬完了還是亂糟糟
什麼事都做盡了還是這麼遠
風箏的線還要再高一點
好像什麼都沒有好像又有什麼
那不是不甘心  那是感慨


墨非定律;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

墨非哲學;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

墨非準則;東西越好,越不中用。

這些說的真好  關於墨非  還有好多好多

是鐵人給的啟示  我去看了  很有道理




            
            幼稚沒有關係
          欣賞和感恩是需要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