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八塊鴨肉
就從星期四我開始悶的那天起
聽見  好好笑
這是從仔仔嘴裡放送的
說仔嘴吐不出象牙  一點都不錯
那天  我也只吃了三明治三口  紅茶半杯  湯一碗
剩下應該是都在吞血吧






最近很流行翹課打球  已經好幾週了
我到底有沒有修這堂課  我開始害怕會被當
不過打打了球跑跑了步  自以為有變瘦也很好
晚上阿育王柱的大吼大叫  喔喔喔好暢快 
怎麼也只能喊八塊鴨肉
臭咪咪小女人不爭氣  跟著人家哭做什麼
我哭我的你繼續笑你的小明就好了
說說星期五笑到要痴癲是怎麼一回事


  


這星期好快  世事多變化
不過說完了  你怎麼想
真的是想要聽些什麼又怕聽到什麼
跟子辰大朋友那天的聊聊
子辰先生你還有我沒關係
我陪你一起加加油  不要腹內吞阿可以跟我說喔




張太太幾週不見我開始想念妳
有好多多想要和你跟維尼說的
阿德也失蹤好久了
我也好想念他的白痴
令人生氣卻又覺得可愛







    





八塊鴨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