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的是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大四學長姐的畢業公演
讓我們嘖嘖稱奇
還笑聲不斷
一直不停的嗑嗑笑
讓我想到小丸子的其中一員
超黑暗






















不過我們都很肯定他們的努力
這不是跟趕報告一樣網路查一查複製貼一貼就可以交卷的
這好像是
滴水穿石











沒錯
滴水穿石




















好開心我雖然再次迷路但還可以抵達現場
其實沒有很難找
我走反方向而已











去了天鵝好可惜我不用租衣服
穿了一件旗袍慶幸居然穿的下
胸部太小實在是沒什麼看頭
怎麼比擬湯唯
唉唉
就像hebe說的












沒入圍沒關係
寧願胸部來個D
天天黏在身上
比一座獎座好

















之後吃了370的坑人火鍋也就認了
肚子真的容不下一點點空隙
會好餓好餓





















士林也不用吃什麼了
如果可以都把鞋鞋帶回家那就太好了


















火車上的東倒西歪也可以很快的跳過
這禮拜才發現上禮拜球隊的白板還在車車裡
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做紀念的
















今天寫昨天的事一樣很有趣
特別是說到小哈的愛狗龍龍
我快笑死了
今天有人要來陪我看漫畫
說5050
我想那是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