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睡覺不代表等下還醒著
其實我 失智了
可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昨天滷味買了還瞎聊了很久
永遠都是這個點在講  這樣就還是不會忘記喔  怎麼辦



如果你們懂的話  現在就不會快要接近冰點了
就是因為這樣的態度  造成了好幾大傷之一
不過沒關係  忘記誰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美不留下沒關係  我相信痛苦一定會過去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罷了
少出一張嘴了  如果自己也做得到的話再來要求別人吧
說不定其實我們是半斤八兩呢  


今天很愉快  謝謝Robert喔
護手霜香水乳液都有了 還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謝謝破費了
大鬧了Mr. J  其實甜點飲料最好喝
最後又是Robert刷卡買單
謝謝謝謝再度破費
不過會把cash轉交給你的


今天也了了一樁心事
紐約紐約玩具反斗城好久沒去了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是和阿寶
這次多了很多新玩意喔
我也帶了一個大獎回家  希望她會喜歡才好
真可惜現在不能公佈  那個玩意其實是我自己很想玩
今天  很幸福   要知足
涓涓一明太太今天變成精神糧食
很有用喔  不愧是中文系的
一起作戰一起作戰吧  還要做家事了喔





             幼稚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