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舒服 昨天發現我的信用被你濫用
所以我再也不要跟你好了
我好想變成一隻螞蟻喔 你們不要看見我好不好

今天張太太來店裡我好開心
總覺得時間過特別快 還笑到淚淚流
臭維尼回來都不說的真的很不夠意思 被我們欺壓的還不夠嗎





老爸老爸你好棒 昨天很早到故鄉很晚回家
老爹爹帶我去試車 好喜歡好可愛 老爹爹錢交出來吧
不要富貴紅星燦灰想要寶石藍可不可以
唉 算了啦
其實也不用講求什麼 可以去試乘車我就很過癮了




功課在身 絕望重重
我居然還悠悠哉哉在回味憫農詩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不是你的聲



祥哥兒星期五去找龍哥找的怎麼樣了阿
好可惜不能一起再去作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