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自以為沒有功課  今日事沒有今日畢
負債累累

經歷保鮮盒事件後  我對我這偉大的人生有新的領悟
我想下馬也是一個課題
加油我要堅持下去






今天看見祥哥的簡訊我真的有感動
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那是我最大的突破阿
如果你還是這般這般如此如此
那麼也只能這樣了
太依賴也是一種壞習慣
哪天你們都不能讓我再依靠了
我該怎麼辦  想到就好難過
總是要靠別人的氧氣活下去
那你需要我的嗎




好想做惡夢喔
人家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所以我願意天天噩夢連連


最近龍哥好像不想理我
壞事連連
紅燈兩秒我的司機才闖紅燈好可怕
打球被灌了一拳鼻子有點痛
下山差點撞到貓
飲料都被擠出來了黏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