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手鐵人告訴我好多
其實我好像也都知道  可是辦不到
大師說我中毒了  我想我是被下蠱了吧
計畫A開始實行吧  今天第三天就失敗
開始天天記下戰況
他的秘笈只有三個字
知道的告訴我




高速公路塞車 北市也塞車 華梵下大雨
我整個人睡到臉都貼在玻璃上了還是不想醒
塞車只有我在喊救命 小哈你可以再騎快一點阿
雨下這麼大我們還不是缺水 打的我腳超癢笑到快要翻車
VANS濕濕襪子濕濕穿拖鞋被嘲笑
沒關係球賽還是看得很開心
恭喜險勝繼續加油吧
18 11 10 三巨頭你們加加油我們拍拍手
這禮拜會很忙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