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原以為是去阿達家吃可樂果過敏的我
經過醫生證實
那叫做小孩子的水痘
可見我還年輕


水痘來了還是要趴趴走
因為老早說好要跟高中同學的約會
妞妞我不能缺席
看見大家我真開心
雖然有點吵
可是氣氛融洽
大夥們我們真的是很歹命耶
祥哥記得跟他要$270
我們會有更好的
很開心那天說說心情都釋懷一半了
還要謝謝鐵人先生
真正讓我開懷的有一半是他
很喜歡現在這種感覺喔
卡丁車什麼時候陪我玩阿
明天的駕訓加油囉
考到哪天再搭順風車


昨天還想著過年今天就開學了
真的沒有想到再一次18週
我又要老了


快要見到豬怡了我好緊張
好久沒看見她了
不知道是圓是扁
有沒有跟我一樣也長水痘了

就我小學認識她到現在
她好像也還沒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