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過了沒關係  我要說的跟這沒關係
前14天的好運延續著  雖然有點降溫了  但不會太離譜
上星期五和祥哥fish還有拱妹四個人一台車
台北走透透  當路痴無所謂  天助我也沒迷路
還即時趕到  為什麼認真在看比賽的只有我一個
祥哥辛苦你啦  剩下兩個實在是沒什麼好感謝的
真希望沒開花也可以結果




真的越來越懶得打簡訊了  首先是從不打標點開始
現在連內文我都想要語音輸入了  但我又很享受收到簡訊的那種sweet唉  收件匣也快爆炸了  清空完只剩下一個人的n封


今天翹課在民先種姓制度很開心  首推功臣小李子
讓我賤民當到遲遲無法退位  還很蠢剩了一堆會贏的牌
還有還有一個直直會說當國王的開心果
當了沒幾場就被推翻了 唉 世態炎涼






還值得一提再提的就是去夜市了
星期一去到累死我  星期二上課下課打工下班我都好睏
腳還起水泡  還跟小哈兩個瘋子半夜上山半夜下山
還很不湊巧真的好可惜  
那天戰績沒有很輝煌  煮玉米 青蛙撞奶 鹹水雞 奶油餅 
唉好少
今天再次征戰景美  還沒說吃到什麼才去就笑死我了
到半路正要跟咪咪說有個人好眼熟
沒錯真的很眼熟  他是ipis的大哥  很顯眼
我們的車也就這樣過去了
我好想迴轉我就迴轉了  我要咪咪跟他說聲大哥好
咪咪惡人無膽我們只是車速慢的看了看  他其實很快就發現了
我還指指點點他剛好回頭  車停好了他也不見了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企圖
走著要去大吃大喝的時候才在討論如果要大哥簽名他願意嗎
小鬼鬼很直接  一定會的ㄚ幾百年沒簽了
其實我們也覺得他會簽  好死不死人怎麼在我們後面
真是尷尬  我們好近好近  他什麼都知道了
我想他真的很期待我們撲上去吧  可惜我們沒有
接下來我買東西買的很開心
他們三個人發生了很尷尬的事  一聽見直讓我大笑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我真性情笑的太快
至於是什麼事我要20年後再說  我只能說小鬼鬼你的21即將不平凡


我作業堆積如山沒有空寫沒有情緒寫
該怎麼辦
支票要跳票了


喔喔喔  今天18號阿雞人真親切
其實我不認識他只知道他是我們學長還有球打的很好
他居然很大方的跟我說話耶
喔買軋他是不是醉了  
也許是他覺得那偏僻的小地方沒人會去吧
結果我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