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習慣的事可以有很多
單就停課這件事  大家倒是蠻快接受的

大家殷殷企盼柯羅莎摧毀的道路  終於不堪一擊了
補又裂  破又填  結果
放假兩天




玩性大發  要打工還是要出去玩  
累死沒關係  小鬼鬼的九份行總算圓夢了
希望她有很開心才好  
說實在的  現在想九份行  記憶很不深刻
很遠  騎很久  屁股痛
最有印象的  應該是黃金博物館吧  沒有黃金
回來趕不上補習直接去三重  寶兒的彥智快要笑死我
寶兒寬宏大量依舊很好欺負  還有謝謝大衛先生你的專車
還好  娃娃沒夾到半隻  就算夾到總有一天  也是垃圾




今天去昨天沒去的十分大瀑布  真的  十分大
不過我最喜歡的  是餵魚  
全部擠在一坨  好噁心又好好笑  
弱勢族群的部份我們也照顧到了  大家都有吃到飽
什麼平衡梯  有人翻來翻去  我一次就達頂
梯子有問題吧
 

礙於還去了夜唱  所以有點累
不過還是要說說帥肥肥不跟大家一起飆平雙隧道
原因很簡單  全長1339m
帥肥肥說  浪費油  跟我們一起在隧道的一頭等大家
好好笑  一圈回來  帥肥肥的車被騎走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還有一次  帥肥肥  進停車場大家很自然的騎向右手邊
不懂為什麼肥肥要鶴立雞群  肥肥左轉繞一圈再過來
一樣  笑死我  肥肥又浪費油了肥肥
下次  肥肥  不要打自家嘴巴了
我看得見



因為太會摸  摸來摸去  和寶尼說好的時間變成晃點
謝謝寶尼等我  
寶尼很可愛  右手不會比8  左手會
逼他右手比8  他就叫我下車
還說腳趾頭會  打殘廢比較快吧  
腳趾頭  怎麼比8  一比  全部縮成一團
寶尼都說他有顧  可是都沒顧好  好恐怖  
大家都要亂親來亂親去的
結果左腳終於中獎了  還好  豬腿一條  沒事
唉  我猜他最不爽的不是我死逼他比8  是我叫他寶尼






    

       維尼回來了  今天  終於不是走了才被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