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當下記下來  回想起來就像是去年的事
還記得星期天下班狂奔  一路上的好笑意會不可言傳
東南的那隻小白貓  心臟病差不多也該病發了
寶尼已經變成梵谷了  我的聲音很有穿透力




冬天來了  颱風也沒走
我不懂   天空為什麼要哭泣   為什麼學校還不放假
天天這樣哭  都不渴
陰雨綿綿  所以星期二自己放一天  
那天晚上的小哈哈很認真  神秘人物怕出糗  練了很久
如果評比  第一名  就是她了
星期三的小朋友很可愛  那天不當蘋果頭
小朋友的馬屁薰的烏雲遍布  是不是有這麼喜新厭舊
原來老師也需要新鮮感
星期三沒爬山很開心  以為會被說話不列入名次
也無需太緊張的  怎麼那一煞那  好想哭
不過可憐的系學會  會被丟炸彈吧



星期四  謝謝草先生小老鼠  打排球好愉快
手  該黑青的都黑的差不多了  來不及比完第三局 
           好可惜
一起大笑大叫打的球場充斥著噪音  只有我  
怎麼能叫做一起  下次一起嘶吼
現在想了一下  那天的球呢  哪去了
七日之癢  白癡的後繼無力  為什麼
每次大家一起去看的  都有18禁畫面
          我只能沉默




星期五鳥都叫了我才睡  法文訂正結束才賜睡
誰叫我  未雨綢繆失敗  
今天也還是熬過來了  
七個人捷運上  很吵
少了一個  走在路上  還是很吵
燒霸店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可見還有更吵的
什麼烤棉花糖  一吃  糖尿病差不多都提早報到了
拱妹  先祝你  生日快樂  不要再憤世忌俗了  哈
FISH 台中來的  都這麼不冷嗎  都這麼吵的
邱靖  正了就歪不了  只能望其項背
阿灑和蔥  一樣走氣質路線  
最愛的小祥哥兒  今天才發現我們常追逐  現在看來是蠢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說過的你也看得差不多了

  

忘了今天是笑什麼笑到我頭快痛死
蘋果也才幾塊  怎麼吃不完
   廢氣配著蘋果
剩三塊拳怎麼猜還是三塊
有人陰我說什麼有抵銷的
消來消去沒完沒了
說出拳頭就出拳頭  笑死我了
什麼鬼馬來膜  是年瘦  瘦子的瘦

  



            開心要睜開眼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