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  拖地
洗衣還要曬衣  洗踏墊  洗巧拼
垃圾倒了五大包加回收
全部完成了  也老的差不多了
像是踩到檸檬般  全身好酸
過年都還沒到  就像大掃除  
過年到了  肯定不掃


  

接下來要說到很久之前  叫做星期六
維尼總算很有良心的  和我們聚一聚
遲到二號  就是我  總共四號我還算名列前茅
大家都了解  遲到的原因  是我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午睡
大家又久等了 
維尼依舊很聽話   去借火
我們一樣壞的可以  叫維尼去踐踏草皮  
咩咩咩  充滿維尼和阿蔡的回憶
都不知道那隻狗什麼時候會看不下去  離家出走
         亦或是  自刎



星期一的貓空  喝茶不是喝水
好歹也是有聲有色的啃著瓜子吃著茶
講著辛酸史  最後一個知道的  有點傷
也就算了  小螞蟻團結力量大  套用我很討厭聽到的一句
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六點睡  天天勞累




去上班一天沒看見小謝小劉我會不舒服
我想我的戀童癖不輕
我開始以弟弟稱呼小謝  爸媽都是這麼叫的
為了讓他難為情  我只有跟進



小哈哈說1122是單身日  我們火烤兩吃
人數是以倍數成長  吃最飽的  是客人
數隻對我而言  是不會輸的賭局
熊把摳摳的都吃光了  100大關不是夢想
阿菖把食物包辦的差不多了  我們只吃到一次
可見他數隻  多會數
8 15 22 29 36 43
都是他  遊戲方式怎麼改  他一定吃得到
玩了N局  只有一次缺了他
帥胖甫  亂出拳  還被罵好可憐
自己想要出幾隻還要受控制
酒國狗熊小哈哈  實在是不該多喝  
發了瘋的  關公沒帶刀  臉好紅還搞話  
酒國女英雄小鬼  有點SAD沒關係要加油

再次六點睡  我天天勞累



今天  再見深坑
颱風來了  順便把替代道路也帶走好了
給夜總會的人晚間行進的路
我們實在   不該去叨擾人家


          我們可以這樣   多好
          開始習慣  整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