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睡也要撐到全部查完  四點
好累  背完起來全部一起忘
重新再來一遍  更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死要掰也寫的出來
給60就好  這叫做期中考


    期中考快過吧  跳過法文




小朋友今天考完了  一直以來  他們都是輕鬆的
分數也很輕  哈哈  是不是考太難了
怎麼九十的  這麼少
陪他們去玩鬼抓人  還有這種抓的喔
笑掉我大牙
Benson教我用橡皮筋做星星 雙星還有熱汽球
不好意思  手太拙  怎麼拉出怎麼轉出我都不會
Benson你很可愛  老師不恥下問你不嫌其煩
我也好愛小劉小謝和Liz




小哈哈幫我移車想說地板怎麼這麼滑  一看
不是下雨惹的禍  小哈哈把大便踩扁了
像麵棍把麵團桿平那樣  好噁
nike鞋  香噴噴

還無聊到打電話  去申訴
吃了閉門羹  誰會管你是哪個大學來的
我們  別傻了
政治公關這門課  還要我們去請願去連署
我看先去登天好了






試考完  還有得忙的
不過  先考完  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