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把我的開車技術磨練的更上一層樓
下次九彎十八拐說不定都可以飛快到達
只是  迷路  好煩
既定的行程都變成只是大概
到了當地一個行程完畢才決定下個行程
該去的都去的差不多了吧
阿達死不拍清涼照給大家看  我好失望
回來的那天還和小哈哈小孟去陽明山夜景等日出
累死我了好怕睡在半路

五峰旗看見了
溫泉洗到了
童玩節趁末代去玩了
羊吃到草了兔子也不餓了
羊奶冰棒也得到了
羅東夜市有點小鳥到



這次台中台南行  是發揮我大胃王的實力
可以比擬一頭牛這麼大
一樣  迷路  好煩
地圖年紀輕輕顯示不出什麼正確位置
要去馬沙溝  結果變成繞了一周回到原點
要去歸仁鄉  也變成直直去到了高雄縣
地圖是不是拿反了苔胎


喔肥好好笑  看見苔胎拿地圖就知道八成是走錯路了
平常的兩段式到我們身上變三段式
常常走錯路的在迴轉
喔肥不要再生氣了喔肥
想台中那天  我們跟丟喔肥超不爽的
哈哈  紅綠燈停一下順便看看夜景
真正到了夜景的地方嚇死我  很大很漂亮
比去看陽明山的還美  
高美溼地沒下去抓螃蟹真的太可惜了
我們不可惜  我們下去了只差沒到對岸
蚊子不知道喝了我多少血我不舒服
七股和佳里被征服了  地圖上畫叉叉
鹽山都去了  還遇見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國人
我們死要跟他說英文是怎樣好糗





好開心又去找了維尼也看見了老大
去給維尼加加油  哈哈四塊錢六塊錢也趕加
還去維尼愛的小窩
看見他的拉拉有夠乖怕爸爸愛媽媽
維尼你們家好舒適 不要再搬了下次我們會找不到
阿蔡我們愛你 我們擁護你 我們愛戴你
維尼男朋友也不要換了
我們花兩年才適應他 再換我們沒有那個體力
葉老大過的太甜太安逸
多了一點肉  不過這樣還是蠻好看的
泡泡還是很愛你
老師感覺起來還是一樣  怎麼都沒有滄桑感
女兒兩個都沒看見更別說是師丈了
我下一任男友也沒看見哈哈
明年他就畢業了怎麼辦





逢甲夜市戰績

可麗餅->章魚小丸子->烏龍茶->凱薩盒子->甘草芭樂->糖葫蘆->巨無霸冰淇淋
目標七樣剛剛好  不知道有沒有漏數的

台南小吃戰績

周氏蝦捲->安平豆花->?魠魚羹(這個字我打不出來救我中文系的)->
烤地瓜->冬瓜茶
略遜一籌不過還是飽飽飽   感謝阿蔡帶我們南征北討
  



一路下來
地圖只能做參考  還是問人亦或是跟蹤比較快
但  多問幾個是必要的
以免走了太多冤枉路


接下來的下一站  是基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