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還沒過完的時候  來為今天留下些什麼好了
這週的星期一  很好  
年輕人有膽識  遲到不打緊  小哈哈還睡死了  
笑死我了你怎麼做得到  從此  那兩個高階長官就沒在跟我們說話過了哈
那天  是用來觀察的  吹吹冷氣看看電視翻翻雜誌  結束
他們像是戰戰兢兢又有點忙裡偷閒  我還不能體會
不過中午感覺有午休倒是真的我好喜歡




這兩天都在學我從來都不會的東西  也許是一輩子摸不到的
怎麼會  這麼難  去學功夫的
最會的只有複製貼上  其他做雜誌還有Photoshop我一個頭八個大
紙上抄了這麼多回去  我還是需要求救  真的好沒用喔
明天的絕招就是錄音  忘不掉忘不了記得好
每週二有週刊要做
禮拜三哩哩摳摳我在Photoshop  難死了
星期四是什麼盤市分析期貨分析的
明天還沒到我不知道

沒有滑鼠  我labtop滑了兩天的手鼠  指紋都要沒了  好癢
今天有了可惜動作不會變快  飛車倒是飛蠻快的
好擔心哪天飛上天





今天謝謝小鬼鬼小哈妳們倆  陪我早起像個神經病去吃早餐
笑死我了我在那邊有埋線  朋友你們好可愛
我們以前一直都這麼拙可是單純的可愛  
今天去補習班也是  看見你們大聲的叫著Eva敝人我真是感動
原來沒有忘記我  那  要一直記住喔
明天明天要跟淇薳吃飯  吃很晚很晚的飯  哈簡稱宵夜
好久沒看見他了  去年十月到現在有多久  會不會臉孔只剩下30萬畫素



85店長我切心了  錢你都拿拿去好了啦  
我不想跟你聯絡不想看見你啦  生你的氣就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我還是跟蘋果日報爆料你好了  吃錢吃錢吃錢

子辰恭喜恭喜你唷  看見你沒在線上我看八成是約會去了  
開心開心  我也想要發送句號  
維尼你的驚嘆號呢  哈  阿蔡不服就殺了他的狗

Patty寶貝一直忘了恭喜你  下次我去高雄就不會露宿了
期待還有下次的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