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太黑暗
原本以為可以回家 是好事   
提早下班     是好事
滿心期待要吃宵夜 是好事
但碰到黑色星期五  通通變了樣



趕阿趕的終於到了  飛呀飛的車也騎到了
人看到了頭髮是真的剪短了喔  有阿兵哥的fu
要去的哪家正好要打烊  只好改變方案
買了一杯果汁  一個布丁  我的起司雞排和青蛙下蛋
前進你家 
雞排一不小心掉到地板你還緊張兮兮又是衛生紙又是水擦的
真的愛乾淨的掉渣
看了地理頻道  你說你最想去新疆  我還佩服了一下
還看了海綿寶寶  真的是太可愛了笑死我
越獄風雲也差不多開始上演了  
什麼都沒看過所以靠你的解說我的視覺感官  我有點看懂了喔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是垂直位子的會
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逼近
我還真害怕  好恐怖喔  
幹嘛抱我  還想親我  我真的嚇死了
自以為會的讀心術  當真每個人都對你有感覺嗎
這是什麼爛爛的告白方式  我快要噴血了
小狼噴霧忘了帶  其實帶了我真的用不下去
裝鎮定的唬爛我希望能感化他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哭的要死
如果我是你我會蒙羞的要死
要死要死要死了喔你
就在我心裡os這麼多的時候
還好一通電話拯救了我
越獄風雲也只看了一點懂  其他我完全看不進去
回家回家我要回家了
還好我明哲保身  
我死後請頒一個貞潔牌坊給我謝謝

    


可能是怕過度  為什麼回到家我還是心有餘悸
其實現在想起來我也還是覺得很可怕耶  好像夢
還想要哭一下  怎麼我會發生這種鬼事阿
那天凌晨兩點  還好有張太在  不然我會憋死了
因為我累死了也睡不著  還害怕  怕屁阿我
隔天也沒上到課  下次  不想在赴約了  這是恐怖的邀約
三人成虎我才要去  還要同性佔優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