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工特別早到家  天氣好的很不習慣
碰巧和幼稚鬼還有寶貝一起下山
笑破我的肚  是你們太可愛還是我太白痴


正有閒情逸致先來打篇網誌的時候
垃圾車就來了  我今天追了好遠
兩大包有夠重  沒有扔上去的力氣
死命活拖的就放在傾倒處邊邊 
因為我們家都不分類的   還要趕快逃離現場  
再不趕快跑可能就是存心要被罵吧



說到被罵剛剛我才被爸比通緝  電話帳單嚇死人
這個月已經過了一半  怎麼辦  還是一樣
許下的承諾馬上宣告失敗
其實我沒有很多話




上禮拜沒幹嘛  一下就過了
這禮拜也不會幹嘛  天天都是這般這般如此如此
知道自己可以當自己情緒的舵手  可是我還是辦不到
因物已喜  因物已悲
昨天  喔喔不不是今天
今天才一剛到沒多久  我就和子辰小朋友互吐苦水
很喜歡聽他說  真的  
聽到他說的都覺得自己的是小兒科
你真的很好  她可能是失心瘋了吧
不希望你悶可是怎麼可能  我自己這樣都很冏了
不過不過請別擔心  我的肩膀很小可是可以借你休息一下
肩膀只送不賣的喔  
原來晚上的中原是這麼寧靜  還好沒發生槍殺案
隨便聊聊四點就要到了  六點也要離開被窩了
今天好累可是好開心

  

今天是臭鼎王的20大壽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慶祝的
只知道他是醉茫茫的睡了很久
沒有懷孕居然會吐
嘔吐袋拿到就完全沒事
整了臭鼎王可惜我覺得沒有很成功
唉下次再想別招
煩請見招拆招
還有還有
有人自己都不寫部落格還偷看  還都不說的  好可怕
還破解我代稱  不過只說到那一次就不會再說了
多說無益






鐵人說不要太運動  可是我辦不到
寧可沒人要可是還是要動一下  因為我怕胖
今天和仔倫看了好多本無名  煽情照一堆哈哈
不過發現了一個正妹學姊  超漂亮的喔
還有還有我好想認識黑人他女朋友  真的好親切
寫下來等等就不要忘了去打聽



喔喔昨天謝謝Amy的娜拉
好久沒聽見了
上次聽見是世麒江同學說的
昨天聽見很開心喔




幼稚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