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溜咕溜  我把家裡變乾淨了
除了一大包垃圾沒有丟  忘了今天少女的祈禱不會來
自己唱也沒用  下星期  才不會忘記你呢
好久沒有拖拖我家的小黃白了  今天一拖  還真的是灰了
聽雨軒  也該來好好整頓一番了




謝謝鐵人  今天才發現你是毒舌派
還給我提起過去
其實那不是害羞好不好  那是一種爆點
你給我大祕笈  看了我有記住
所以  就這樣下去吧


最近  阿德回來了  很開心
阿德說我在外面風流沒有關係  不過要記得回家
他怕我迷路  他會為我點燃家裡的那一盞小寒燈
聽起來  好好笑  阿德  怎麼這麼有感而發
直嚷嚷要我娶你  死性還是不改
不過很喜歡這樣的你喔  自然純真派


最近他也回來了 
感覺  好怪  我對他還是沒有別的意思
還是朋友一場  我們情愫是發酵不了的
何況心裡都已經住不下了





我是小孩不是女孩
小孩今天哭哭明天就好了
小孩今天生氣睡起來就忘了
所以  要這樣下去
幼稚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