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讓我好失望  真的
熱淚盈眶不是假的  為什麼  要這樣我不懂
我發現我們大家之間  找不出融洽的形容詞可以描寫  
我以為沒什麼  可是你們裝模作樣  智障都會發現
幹嘛這麼累  直接挑明阿  拜託
而且還好自私  
我發現 其中的問題  不是你  就是我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我討厭你這樣心機




這次說他  不說你
今天發現  我們還真不要好
哈哈  怎麼  我都沒有被想到
下次  我也不想要理你們了
因為我總是被晾著然後曬的乾乾的
總是要發出一點聲音  你們才會發現我
可是我有點累了喔




這禮拜很快就要過了  我也想要趕快過
不小心老爹爹把老媽咪的褲子塞進包袱裡
就這樣扛回了深坑  這禮拜要記得帶回去
每次必忘記的鎖匙  這禮拜也要記得
還有最重要的事   要早點回家
不要再讓別人來救我了    





            幼稚   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