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呼吸一口  再深深吐口氣
噗  終於快要結束這難熬的mid term了
睡不飽吃不好想要吐卻沒懷孕
上週的萬箭穿心這週已經見血了
記得中原有家店賣了一種飲料
叫做 "心痛的感覺"
我的這種感覺  什麼時候  可以消失
快跑快跑 越跑越快 越跑越快
然後再也不要出現





上星期媽咪好可愛的告訴我她晡晡不見了
不能幫我買水果了
怎麼聽起來  好好笑
不過我的如意算盤  也沒有打成功
她的新機車  星期一  也誕生了
好想騎騎看
對於走失的機車
我沒有懷念  只是覺得過客終於不見了
媽咪對於它這陣子的效勞
誇獎多餘埋怨
保守估計  損失ㄧ萬元  喔好少





    


讓我們微笑吧
雖然主角不能做決定
雖然我天天狹心症發作 多的是時間
可是這樣下去沒有辦法  現在這樣也算個辦法
那就  keep going
不過兩個總要有個先離開
希望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