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開始  所以要先說昨天的事
去學校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花了兩節課堂 兩節下課 考卷才完成
傢伙都準備好了 以為是被晃點  結果時間沒問好
中午還看見維尼太太 開心 唯一能見面的星期四還看見了兩次
這種日子快要沒了 怎麼辦
說好要去找阿玫好多次了  都還沒做到
阿玫最近很不好


 

這禮拜特別開心 雖然作業太多
到現在還有我一直沒有直線上升的點閱率
讓我好煩惱 下星期就要見真曉了
星期五了還有積欠n禮拜的雪莉酒沒寫
真的好難 因為寫不到100字就會草草作結
還看見正妹孝庭 還是很正可是好像變瘦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進
還要謝謝八塊鴨肉  太感動了還被揍
沒有紅油炒手下次請改豬油拌飯吧
唉 我生活也想要來點豬油拌飯





居然今天浩浩蕩蕩去夜市遺落了我
唉我真小失望  下次請先預告
我才好想我的宵夜是什麼
佩旻的卡片到現在要睡了也還沒寫
早上請早
林鳳營的網誌最近都沒有什麼爆點
所以我心臟還蠻好的 請繼續保持
小蕃茄這禮拜好不好 好想知道喔
聊的都太敷衍  卻又有一點深度  我說的永遠比較多




期待星期一  蜘蛛人3
沒有看過1也沒有見過2
還跟別人說我覺得那種一看就覺得鳥的電影名
一點興趣都沒有
結果  我居然要去看
還期待那天的月亮  要圓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