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都結束了  開心
也許是早該去找老師的
可惜那時候還沒有勇氣接受事實  
現在知道了  莫名的安全感
吃了一顆定心丸
想要海尼根就得沉得住氣  
幾個月都這麼過來了  現在也不算什麼吧



今天去景美
看見阿寶張太太  我好開心
阿寶有眼無珠  問了很可怕的問題
我也回答很可怕的答案  希望你有了解喔
張太太說說看見小蕃茄的感想吧
我覺得他  很真誠可愛
今天有趣的事發生特別多
事情很小笑點很低卻特別好笑





七缺一  好可惜
只吃了六樣  我的目標七樣永遠這麼難
魷魚羹板條
甘梅薯條
鹽水雞
青蛙下蛋
甘草芭樂
微笑碳烤
勉強加上出發前的烏龍綠才有七樣
下次  請繼續努力


彈珠功力永遠沒辦法跟人家匹敵
阿寶還需要冬令救濟
哈哈哈  要記得飲水思源喔
都不知道借了你幾顆
籃球機只有到第二局好可惜
不過有200多分我當冠軍耶
下次  請繼續努力
10元夾那千斤重的海綿寶寶
還好只花10元
不然哭天搶地真不值得





今天  謝謝你  很開心
不過和小孟阿諾的籃球失約
好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