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的今天  實現了
餃子皮 絞豬肉 高麗菜
有的沒的佐料全部加進去就對了
前一天還看咪咪玩那什麼無聊的烤蛋糕
說不要玩了還死命要到最後一秒
邪降開播我喝了烏龍綠依舊睡到死  還被偷拍
邪降噁心巴拉


八點半沒有準時起床  預估時間是八點
鬧鐘響的大大聲  全世界剩我沒聽到而已
設定鬧鐘還設定的很開心  哈
大家懶懶散散拖拖拉拉  好像菜市場不會跑一樣
正式動工就算它九點好了
很順利的開始到結束
咪咪包的是胖餃子  皮薄餡多拉肚子  哈哈
仔倫的是飢餓三十  一顆比一顆還難產
其他人的毫無特色可言
小哈的太陽水餃消耗餃皮特別快  但也很大粒
大廚咪咪要好好恭維她一下
沒有了他可能這次的餃子跟我上次的壽司一樣殘障吧
下次的菜單還沒出爐  正在票選中





我的巧克力也大功告成
我真是太開心擁有那麼一個巧克力鍋了
三大節慶都要用到它


太陽大大  打球好愉快
雖然永遠不會進步的是球技  不會變的是體重
不變應萬變  這也足夠了吧
太陽  一句話  明天你要不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