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自娛娛人  今天很黑皮
3月都到最後一天了我好趕
趕著半夜回台北半夜上山
只有四個學弟妹的參加覺得瞎其實也沒關係
今天的第六小組的隊名沒有公諸於世
真的好可惜
這個隊名我下次再用  繼怎樣隊後更優質的隊名
隊呼我也覺得很不賴  睡飽飽再想速度果然很快
可愛的小隊員你們好幽默  你們好犧牲
吃了四根玉米快變綠巨人 袋子還有三根有誰要 
還烤了很像發霉的香腸  只能說火神你好旺
什麼終極密碼躲個好幾輪居然還是畫了我個包青天
當音樂來了真的不是我玩的  我老了流行資訊非常不足
坳關主依舊是我的專長  你們不要認真遊戲而已
我們居然沒有名列前茅





昨天張太再度光臨本店
每次她一來生意就開始整個好
昨天張太好可憐  她家的小綿羊被一台火速轉彎的車給撞上了
後車燈泡壞了屍體還失蹤
還好車主夠負責  不過現在冏的是要怎麼回去找他要債
慶幸小綿羊還可以陪張太到家
張太昨天很可憐
聽了霹靂啪啦一長串  唉  我只能說它這樣真的很機車耶
關它屁事阿  從那天起說到它的台詞我只能用關它屁事關我屁事來說
想不到新的台詞  我想應該平行一陣子




再來想要說說昨天拉拉的最後一天
看得出拉拉的不捨還有生氣
我也很捨不得  這星期以後再也不能和你共事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喜歡聽你說你們家帥哥好笑的事生氣的事
也很喜歡和你一起整別人
很喜歡和你分享這週發生的學校大事
拉拉
很好的一個聆聽者






維尼要春假了你要不要回來阿
是不是想要我通緝你
這週好期待  
希望你也能跟星期六一樣
這樣  也很好
下週好期待
去了  會不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