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闆
等你的五元等好久
可是老闆自以為有錢的是大爺
多了五元規定多了一大坨
︿上班可以帶手機 可是不能開機
>我開不開機關你什麼事ㄚ 奇怪耶  重點不是這個吧

︿不能玩貼紙貼人家背後
>我幾百年沒玩了 你幹嘛舊事重提 奇怪耶 人家學我又不是我教人家

︿不能調皮搗蛋把人家的早餐藏起來 奇怪耶 關你什麼事ㄚ
>藏的又不是你的 人家都沒說話了 你伸張什麼鬼正義

唉  這就是五元的代價
我在想下一步他應該是要規定大家去廁所的次數吧
因為不能講手機大家只好來暗的了  全部跑去廁所吧各位衝阿






忘了春假有什麼好事發生
永遠只記得作業沒寫
還有一天睡死主角沒出現
哈哈真的好好笑





下星期會很緊繃日子過很快
很開心我的姐妹們陪我犧牲
大家都瘋了
不過我們會有好事發生的



小番茄
居然給我來這招
我被將了一軍了
好想真相大白
我們就這樣下去 跑一場馬拉松吧
謝謝你前幾天帶來的開心
收下就不還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