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籃球比賽就在三分之差結束了
我真的以為我們是冠軍  好可惜老天爺突然打了個瞌睡
難忘的昨天變成歷史了
18號選手一定很痛吧  看他一直被撞飛的
11號的三分球沒有使出渾身解數  我想是太緊張了吧
10號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你真的好穩
最難忘的就是這三位了吧  
剩下的就是坐在我旁邊的球迷了  
雜雜念的像個球評我忘記把臉看清楚  倒是把她看的很徹底  JI3JG KX7
昨天很開心 翹了悶悶的法文課
看了球賽 打了籃球 跑了四圈 灌了一瓶水 感冒不見了
還小贏一球沒有獎品不過沒關係





研究顯示
12點30分準時上床就寢對我最好
調查顯示
天天三餐都吃對我這小胖子而言也很好
民眾反應
不要愛去夜市常吃地瓜香蕉和玉米對我也會很好

我要開始好好實踐了吧
最難改的壞習慣就只有那一個




鐵人你說的真好  一語成讖
唉  我上了馬該怎麼下馬阿
今天不是我的東西我多收了一個耶
你說  他是不是故意的  我被整了吧
你說  明明只有一個答案的問題  又再度變成一個問句
你說  這只是偶像跟粉絲間的奪鬥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你說  這是要自己走開還是被拋開才好阿
你說我中了毒被下了蠱  我想真的就是了吧
媽媽說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沿路撿沿路丟誰都有可能被丟掉被拾起
今天的新聞成為明天的歷史
說完我就忘了
只是...............




奶奶先跟你報備一下  孫女我今天給爺爺載
不開心請找我算帳  我沒有偷抱我坐的很好 你會相信我的只是我要先報告

大頭芝青謝謝妳的糖果  嘴饞一下就吃光光了
好愛好愛牛奶糖 還有那個好時巧克力  嗨啾其實我也愛



星期六才可以回家 唉好悶
作文沒有死到臨頭怎麼可能寫完 唉好慘
玉峰週週的功課週週急就章  唉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