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綠沒有糖  原來這般如此老人
今天也許可以不用睡了
昨天被阿諾的好球丟了臉一把
臉似乎沒有變小  舊病還復發的嚴重
星期二課這麼少  為什麼還是累
老鄭不管你放影片還是賣力講課  我都想睡
如晞課的電腦讓我越玩越累
卯起來今天快把作業寫完




今天我又被數學考倒了  好難 真的好難
現在是三月  感覺離六月還很久  其實很快
我就要換同事了  一定很不習慣
最近來個新同事  第二天了我還是不知道他什麼名字打哪來的
這樣是不是很冷漠  難得出現的一個男同事


我跟張太最近都很不順
想想睡一覺好像又還過得去
怎麼樣柳暗花明又一村
和vivi離線的互留互傳
起碼還有一個支持者
Jay的貼心簡訊
買軋的我好感動
昨天祥哥的感動還停留在胸口
很濃很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