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句點  遲來的句點
有種心揪在一起的感覺  

             昨天也是起點  

不知道是不是跟米殺殺說了  所以聽到我的辱罵收到句點了
還是  視而不見的壓力存在  肇事者才恍然
不過  都過去了

           覺得好笑的跟我到醫院


倒數二十八週  只有一半  另一半我想睡覺
看完的今天希伯來課給我在補眠  坐下就睡  坐下又睡
星期三  沒有午覺不能打瞌睡  是難熬的一天  
           好辛苦

            覺得好笑的跟我到醫院



那天的美髮屍  有多不可怕就是不可怕  
              可憐的是劇情
這星期的五的八成是超級盃奶爸跑不掉
           大家  集合
 
            覺得好笑的跟我到醫院

米殺殺  加油  u can do it
苔胎   下次有空我去小景美找你
小祥哥ㄦ 準備一本日記本  交換日記
拱妹   不要再偷偷留言了快點出來




                最後
            覺得好笑的跟我到醫院
                還有
              感冒快點走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