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最後一天

我突然認真地懷念它了起來

是這整個過程

喔不

應該說是這整段故事

一段短篇散文

 

 

 

 

 

從來沒有一段單戀抑或暗戀的感情

可以讓我有心痛的感覺

應該說

經歷了這次才發現之前的原來都只是皮肉傷

 

 

 

 

 

 

那天在中永和的街道上

每一條不小心經過的大街小巷

快速道路

在意志不清的時候

最鮮明的卻是那段回憶

在所有台北市的街景

我想起來的

卻是我那時候最不敢碰觸的記憶

是一碰就痛的傷口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甜甜的

 

 

 

 

 

 

我想

也許就叫做回憶吧

回憶之所以美

是因為它再也不會回頭

我很珍惜每個甜蜜笑到流淚的生活

或是  爭吵希望趕快合好的

大太陽下雨風吹日曬的騎著車

一起看展覽看電影找朋友吃喝玩樂

甚至是出國的那幾天

EVEN大多數時間都在綠中海

但是那時候對我而言

卻是最輕鬆也最踏實的

 

 

 

 

我很感激也很感謝

感謝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還有你

 

 

 

 

 

 

到現在

我還好喜歡他們

我甚至是把你的家人朋友

也當作自己的

也許你不能理解為什麼

也許你無法諒解我到底想幹嘛

或許你超級生氣我所有舉動

那你不夠瞭解我

我也不夠瞭解你

所以我才會這樣做

你才會如此不諒解

 

 

 

 

 

分開也好

 

 

 

 

 

我想我該感謝你

雖然19天讓人錯愕

讓人傷心透頂哭乾了憔悴了

但是用幾個月的時間療傷

換我往後的好時光

值得

 

 

 

 

人生不該只是愛情

你值得更好的

我也會得到適合我的

 

 

 

 

 

分開也好

 

 

 

 

 

 

 

沒有這段日子

我不會認識這麼多人

去這麼多地方

做那麼多事

有了一些想法

做了某些決定

 

 

 

 

 

 

不見的人回來了

甚至是多了好多伴

 

 

 

 

 

謝謝你做了這個決定

劊子手不是我

所以我該感謝你

當了這個壞人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強度大於這次的傷心

但是我知道

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痛一次

 

 

 

 

 

不會再讓家人發現我太投入

讓家人擔心我常在深夜裡不睡覺

讓家人煩惱我無心於課業

我再也不要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i will focus on myself

我不要再煩朋友

我不要他們淨是聽我說一些廢話

我不要他們一直苦口婆心的勸我

我不要他們罵你是因為你造就了淚人兒的我

現在的我  很好

我什麼都有

最佳狀態說是現在

再也不為過了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我再也不會幼稚的說著希望你回頭

找方式讓自己好過所以冀望著再用心把你追回來

被你想的不堪入目

防範我所有舉動

放大我所有動作

我不要

就是那一天

我醒了

 

 

 

 

 

我該用力的寫下這一筆

然後記住那一刻

我就不會再犯了

 

 

 

 

 

 

 

也許你現在想不起來我可能有多用心

我有多喜歡

我有多麼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我把藍圖畫的多美

把腦子塞滿了好久以後

那也沒關係

因為就跟企劃案一樣

不採用等於屎

 

 

 

 

 

如果你還感覺得到

你還回想的起來的話

那在你需要協助或是聆聽的時候

記得想起我

i'm not a good lover

may be i am a good liste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76s 的頭像
    chichi76s

    芭芭來過很乖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