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夜唱結束 讓這個禮拜更快溜過
星期三的通化夜市 很沉重的我還是可以很開心
我們多好笑
每次生活  總要多點整人的成份在
最近流行的一句話是   現在開始說話的是豬


最近流行的一件事是  出門不帶手機 
所以我  上學沒帶  下課也不拿  上班也不用
永遠都是打來的接不到
簡訊永遠忘記回不小心全部刪除
總是在撥出電話費也水漲船高  撥出去的  都是整人電話
哈哈  我們多好笑


記得星期二  謝謝你們
下次還是要早點睡  以免夜長夢多  
結局  是我給的

戴晨志出新書  一口作氣全部看光光
怎麼這麼發人省思  還有好笑的  戴晨志你多好笑

有一位易怒的客人搭了一個容易不耐煩計程車司機的車
易怒的客人覺得有音響不放點音樂來聽聽少了點什麼
不耐煩的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
想要聽音樂不會去搭垃圾車喔   

是多好笑  我覺得好好笑



最近有一本我不是好女生   
不眠不休才看了五分之一   不眠不休的結果是大睡一頓起不來
看完就要變壞了  操行分數還是要及格



昨天香精蠟燭說要好好照亮我
他多好大家不會不知道
哈哈
會不會哪天蠟燭  全部滅光
未來太遙遠不用想太多  
一夕間全部滅光  會太黑暗
心理準備請做好



林肯說
幹嘛跟狗爭個不停  爭贏了也是遍體鱗傷
這有多麼不划算  不划算不划算
畢竟我怕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