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  還沒好
這麼難受
小小打擊不算什麼
趕快  假裝沒事站起來
不然會終生殘障
你也不要再回來了
再回來太沉重  還是不要你
你是哪根蔥



網誌打不出什麼好東西
說說今天我蹲了13個小時  
又聽到噩耗  所以不好受  是因為沒睡夠吧
怎麼睡  都睡不夠
看完吳淡如新書  果然
        乖女孩沒糖吃
不要太乖要使壞   這是結論
還有  不要因為一次跌倒
而忘記原想要的是征服聖母峰
記得記得不能忘
賽局理論不要以身試法




星期一又到了  
周而復始  良性循環
今天要心情很美麗

苔胎的小兔兔不知道養好沒  
還是已經下葬了不敢說

拜拜跟維尼一樣  回來都不說的
拜拜是在太魯閣號要回去了才講
維尼是在台南了才說他曾經回來過
兩個都  很傷 
非要我們天天通緝不成

涓涓最近  還好嗎
再慘  有沒有比我慘

喻小喻  好點了嗎
我  還沒  是中邪了吧

還有QQ  how about you



話說前幾天
我看見國中同學老安安 鬼才敢打招呼
昨天 我國小同學石B還沒忘記我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