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營回來了
好好玩  有點累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大三了還在新生宿營
先下去的那一天 
黑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騎車騎到  快哭
還好大家一起  鬼也怕我們
到了我都累了  騎車的人也會暈車


先到好像是變成一種習俗而已
隊輔  最閒  抄抄地圖寫寫字  可以睡覺了
擔心的是  晴天娃娃趕快發功  我們不信邪沒有做晴天娃娃
隔天果然  雨勢不斷
第一晚我的安眠  夾了岳蓉一大腳  無預警鬧鐘  嚇死她
睡最飽的  第一個是我  接下來的排名難以計算
我們的大地遊戲  依舊不改死性  草枝擺隊  很愛錢
關主  為什麼錢多多  都不給  為什麼  要惡勢力強迫
主動掏出腰包  不是省事
我喜歡草枝擺隊  你們很可愛很團結很有趣
跟我一起愛關主  愛別隊隊輔  愛大家  甚至  你們愛我我愛你們
手勢加上動作  生動有趣  為什麼還是不給錢
關主  長的不正不是錯  年紀大了不是錯  起碼我還有正的小隊員
             
              給我錢

第一天的闖關遊戲  兵敗如山倒  錢不會特別少
可是我們還想要  更多
營火晚會風調雨順  笑死人的狀況劇  
說的出來完整細節相信我也有撰寫言情小說的實力
不夜城效法拉斯維加斯  大老二  是不會冷門的部門
很多攤位  沒開張  就倒了
不然就是不斷的改型  不斷的倒閉
來大老二是對的  不用報名費  輸了還給錢
錢發一發沒了  就收攤






寢室嚇死人的廁所  誰敢洗  洗一洗我都滿地嘔吐二十一了
和可達去一間最乾淨的搶先洗澎  洗之前還刷洗了一番
可見  別間更不用說了  洗一洗不知道蟾蜍會不會一起進來共舞
好可怕
洗完其實不用什麼消遣活動  因為我有一種慢慢失智的動作
我還是睡覺的好  他們繼續在殺手
不知道殺來殺去是在殺什麼  耍心機才是真的
史瑞克一直往我睡去的身軀躺  我居然還是一樣胖沒有被壓扁
睡覺也是一種錯誤  都睡了  還要整我
為什麼  要這樣跟我過不去  
第一個睡的  居然最後一個醒  為什麼  沒人叫我
害我急死了的拼命跳




第二天的闖關  依舊死性不改  我們  愛錢
關主錢多多  為什麼不給錢  為什麼  要這樣壓榨我們
第二天  跟拿破崙的局勢一樣  最後居然慘遭滑鐵盧
勝仗打了不少  為什麼錢特別少  差距特大
不是清點假錢就可以了事的  所以獎品飲料  沒得到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喝  因為我們有現金可以去買民宿那貴死人的飲料
大瓶可樂*1加上大瓶黑松*1還有一瓶罐裝我自己的寶礦力水得*1
居然=140
好貴喔  我怎麼算  都貴
不過  是和大家共享的  就是便宜
其實那瓶是我自己要喝的寶礦力水的各位大大們
居然問到要喝哪個  每個人都跟我說寶礦力水得  我無言了
乾脆大家都不要喝好了  到最後那瓶寶礦力
不知道是哪一隻兔崽子  給我喝到  剩下一口  是要我接力嗎
烤肉烤到  食材都掉進木炭裡  好不容易快熟的  都掉光光
             
             好心疼

洗一洗就可以吃了

  




都要走了  還來了一個大簍子
學弟想不開  都要回家了還不憋著點
和同學賭氣  企圖想要自己走回家  追也追不回來
機車還去追  這麼快就無影無蹤  
還好遊覽車行進路線遇到  快點抓上車送回學校
學校都到了  還企圖自己走下山  
行進路線再次遇到  快點抓上車送到捷運站
學弟我說你  是不是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很酷  下次請愛惜自己  不知道走到家了是不是鞋子都可以買新的了

  


我們回家的路上依舊漫漫長路
ㄉㄧㄤ ㄉㄧㄤ跟在你後面我們都快睡死了
不變的時速  我又暈又累  想說是不是倒下不要騎休息一下好了
騎了好久才到家  趁著我還有一點體力
全家掃一掃拖一拖  垃圾倒一倒  吃飯
搶著和小哈付錢  結果我的一百塊  掉到老闆的大鍋湯裡  好對不起
傻眼了吧老闆  還是找我錢  老闆你真好
吃的太撐我抵不過瞌睡蟲  小睡一下還說夢話  哈哈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