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
幾乎每天都很喜歡寫前幾天的事


上禮拜的颱風夜  找不到祥哥  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就是
同學的電話要多背幾個才行  分階段背誦
小學的  就免了
說的輕鬆  我現在依舊一個都沒背  常打的除外
手機真的不能沒電
累死了星期六睡了20H  我真的是給鬼拉到了
很快的又恢復正常






這幾天每天我們都在skype  昨天太累公休一天
每天都有變態  還有語言不通可是聊了很久  
原來也可以說的這麼開心  
他為什麼都不想掛掉  為什麼  
因為我們也不想掛吧  
每個人都等著後續發展  等著語言會通人會老的那一天 哈哈
到最後  還是老黑人  最好





國慶日  好好玩
看煙火  煙火果然是  消縱即逝
如果這是煩惱  多好 
如果只是如果
不過那天人擠人  我們還是落跑的很快
一下子咻咻咻的到了六張犁  
我說猜拳輸的搭捷運到木柵在搭回來
沒人要玩  分組競賽  大家才勉強答應
輸的去到木柵  少算一站麟光  好遠
大家罵主辦人  所以我只好去接他  我們在前往貓空泡茶
泡茶不是我要泡  所以我們只負責加料
加了白瓜子  那個人  沒感覺
大家說那是茶葉可以喝  他就喝
加了蒜蓉醬  那個人  沒感覺
喝了一杯又一杯
加了開心果  那個人  終於發現了
我們說是珍珠  他不開心死不喝  還倒掉
好笑的是  他把他的御茶園拿出來  倒在杯子裡喝
他攜帶外食  老闆  還全部喝光光  他說還不如喝御茶園的好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最後一杯最毒  加了一堆蒜蓉  還趁泡的濃顏色深  根本看不出來
不小心有人不知道在渴什麼  誤喝了  我只能說  算你衰
笑死了笑死了
流行的是  草枝擺
昨天練習寫了好久  很熟練
還去別人家  到處都貼
馬桶蓋一拿下來  就有
廁所的鏡子  也有
冰箱一打開  也看得見
枕頭  也貼了
鞋子裡  也塞了
拖鞋鞋底  也黏上去
還有哪裡忘了黏的  下次我再去補強一下





今天差點以為我的海綿寶寶要與世長辭了
裡面有一堆證件  加上3000台幣
以為在停車場  被扒  還去調帶子  勢必抓到小偷
帶子不能快轉因為會錯過人  所以像看電視一樣  慢慢看
看了一小時  除了看見自己  連個鬼影都沒有
保全提議叫我先騎去路上找找  我跟小哈分工進行
我好急好急好急  因為我不能沒有它
騎了好久  時速20我眼睛張很大在看
騎到深坑準備要在地毯式搜索一遍  突然想到
我好像放在紙袋裡  拎阿罵咧  對  就是阿
哈哈打了電話要小哈哈不要在智障看監視器了
還摳了小孟再次確認  果然  海綿寶寶最捨不得的  是我
哈哈  沒有失而復得  沒有失去只有擁有
綬南的課翹了  下午三點我吃早餐




今天就差不多要這樣過了
驚奇歷險記  不要再來
要去宿營  我忐忑不安
可不可以跳過兩天直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76s 的頭像
    chichi76s

    芭芭來過很乖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