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  蜘蛛人3午夜場結束了

精采  沒看一二集第三集還是津津有味









午夜場前和阿玫吃了一頓大餐配上一堆的話

原來  阿玫最傷  好心疼

看見紅紅的雙眼我也好想哭  

如果是我 我該怎麼辦 欠的債就趕快還完吧  認賠了結


話說午夜場  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多冏的事  知道的 只有我們兩個

不知道  你是怎麼想的耶  

還有還有很sorry的  

因為失智沒有興致去陽明山找月亮

因為夜深隔天的報告好想回家睡覺  所以所以下次有機會吧

希望還是大家一起



明天要去找龍哥  龍哥你準備好了嗎  我要去了喔

很開心又可以看見祥哥阿man還有fish  拱妹有要來嗎

好可惜阿寶寶和丁丁先生沒法參加  期待暑假來臨吧





最後最後還想說  最愛小蕃茄  混淆視聽要說喔伊喜

台灣啤酒還沒出現  是我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76s 的頭像
    chichi76s

    芭芭來過很乖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