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很幸福
我該這麼說 我要這麼說 我一定得這樣說
不管是什麼心態會是什麼結果
我都要把握現在 
起碼現在很美好

如果現在你是笑笑的看著手機
那麼 我也是
如果你是面無表情的
但是 我還是

點名祥哥
祥哥說到這點名你了喔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嗎
不懂請來信寄到妞妞BOX
︿_________︿


這星期
你對我很好
他/她對我很好
同學同事對我好好
連店長也吃錯藥的對我比平常還要好
自己對自己也很好
如期完成該做的事
玉峰這禮拜我不欠你


現階段只有一個難題
就是不知道何去何從
倦鳥沒有家歸阿
唉 我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