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已經搶先被兩位小朋友發現了
其實我一直保護的很好
沒有隱瞞也沒有特別宣揚
如果哪天你不小心有問到
我一定老實告訴你


開學第一週就這樣過去了
這星期全勤
唉  總覺得這學期很多事可以做可以煩惱耶
好喜歡現在這樣在外2A在華梵的感覺喔
可不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一成不變就好
當然
我也想要天天精神這麼好


原來她比較好
我今天真失望
知道你喜歡交朋友
她在我心目中已經變質了
不再是當初我認識那個感覺單純乾淨的女生了
我們之前也好像有了道鴻溝
真的  有點深喔
你不說我也不敢說
你不講我也不敢問
就這樣下去嗎


玉峰我還是沒寫你作業
明天是最後期限   讓它過期好了
我想要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