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運氣









小孩子是青菜吃
青菜大





我隨便怎麼吃
腸胃就感冒了







第一天上班戴mic
沒有一個不知道我吐的
聲音實在   太特別






不進食  反而吐的更有料
我吃的話梅都成了檢驗失敗的酸梅汁










看來上帝要我瘦
我不得不瘦
與白吐司為舞的感覺
挺純淨的












一片吐司等於四碗白飯
上帝你說  我怎麼瘦
都快吃完一包了



                    Stomacha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