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放完了
所以我很守承諾的去了阿達家
笑死我
400元發票不是要換光光嗎
我真的以為是400所以拿的很爽快
店員的"不好意思"四個字嚇死我
還好只是要填寫資料
不然我們真的要全部物歸原位
今天早上吃的可樂果和pokey害我脹氣
忘了可樂果是豌豆
過敏的全身像沒洗澡一樣
還直揚言沒吃完的零食飲料也不會放過
開了只吃一小片讓它潤掉阿達臉歪掉也好
開了對嘴喝沒人敢喝讓發臭阿達臉臭更好
哈總而言之就是不能放過她全家大小
高把拔高媽媽一定想說哪裡來的野孩子
把發票換光 在家高談闊論 還要浪費實材
哈只是說說沒有實現
好可惜沒看片 難得我沒失智睡覺


昨天 又是我搥心臟的時候了
我不敢相信社會病態人類變樣
我真的在金字塔的最下方


明天可以看見高中的大家我好開心
尤其是祥哥和阿珍 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之前看著以前報台的文章
真的有那麼一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