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為了趕我的一週四問






焦頭爛額






總算
剩一問









雖然說
少睡一點進度會很快
不偷懶也不會這麼慢









可是可是
越是這麼想就越是怠惰
於是我順其自然
跑得快











昨天寶尼把劉鶴霖騙去一百元快速剪髮
弄了個平頭出來
在外面笑到快哭出來
彷彿看見我和苔胎的小時候
欺負維尼的童年











原來是這麼有趣










在內江街一宿
遭受禮遇
要胖了喔










林咪咪雖然常被打
可是好得寵
林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對他說話
哥哥愛跟他玩來玩去的











我ㄧ點都不愛都不愛都不愛
毛茸茸的我好怕








我最不怕的是小哈哈家的龍龍
不過龍龍也是很可愛









還剩幾個月
拿出熊熊鬥志來
還不算晚吧




芭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